加强交流 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1375

 

921日上午,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苏皖区副总经理韩金树、江苏区教学总监梁传威、江苏区渠道经理程继一行来我校与信息系就合作办学进行了洽谈。学校代表汪兆林、信息系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汪兆林代表学校对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专家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信息系的专业设置和师资现状,希望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发挥自身优势,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实训等方面支持我校信息系的快速发展。韩金树详细介绍了甲骨文(江苏)OAEC人才产业基地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与高校进行合作,全力培养社会需要的现代化IT人才,同时就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实验室建设、教材编写、实验实训、科研课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方案。

 此次洽谈是深化合作创新、提升我校信息系校企合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为我校信息类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


                                                                                        信息系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