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亿株科贸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1593

2014520日上午,我校与南京亿株科贸有限公司共建国际服务外包基地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04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全国服务外包考试管理中心张云飞主任、连云港市政府董春科副市长、我校赵学群校长、南京亿株科贸有限公司王邵萍董事长及刘怡总经理等。会议由左文兵副校长主持。

会上,赵学群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形式。南京亿株科贸有限公司刘怡总经理介绍了本次校企共建BPO国际外包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将与我校建立紧密型校企合作关系的意愿。

董春科副市长代表市政府领导对本次的共建签约表示祝贺,希望我校与南京亿株科贸有限公司能抓住历史性机遇,实现服务社会、合作共赢的目的。

会上,张云飞主任对全球服务外包的发展及人才的培养等问题作了详实的说明,希望我校与南京科贸有限公司积极合作,投身服务外包产业,成就学生人生梦想。

最后,赵学群校长和王邵萍董事长分别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BPO实训基地的建设将为我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实用型服务外包人才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南京亿株科贸有限公司陈钢副总经理,全国服务外包考试管理中心汤帅、李晓清、郝英佩三位同志,市工信委陆体洋主任,市教育局高健副局长,市政府综合六处马军宁处长、综合八处李家新处长,我校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201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