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日下午,智慧校园中心在图书馆115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主要有三个议题:一部门年度重要工作部署;二是岗位分工与合作;三近期工作安排。部门全体成员参加,刘世涛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刘主任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智慧校园中心年度重要工作:一是完成9个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做好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技术服务与保障工作;三是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与课程建设技术与服务工作。

然后刘主任就部门人员变动重新作岗位分工并强调合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成员心中要有“责任、团结、安全”意识,工作中有“合作、务实、高效”作风。最后对主要近期工作作安排,一是配合后勤管理处做好固定资产报废工作;二是完善“智慧财院”门户功能并作大力推广。

陈士俊副主任就工作分工与要求作补充说明。


智慧校园中心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