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36

2023年11月1日下午,智慧校园中心在图文信息楼115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议题有三项:一是关于网上商城采购工作,二是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三是工作作风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刘世涛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刘主任就学校“网上商城”采购管理办法提出四点要求:1、5000以下非固定资产须提供分散采购申请单和网上商城采购申请表,由部门采购专员在网上商城统一采购;2、能一次采购完成的,不要分批次购买;3、如需购买固定资产的,须提供固定资产申请单,经后勤管理处同意后才能采购;4、购买完成后,要及时报销。

关于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刘主任传达了学校文件通知。首先,要求每个成员对自己名下的固定资产进行自查,自查时间为2023.10.25~2023.11.10。然后,后勤管理处对每个部门自查结果进行随机抽查,时间为2023.11.11~2023.11.25。最后资产管理员撰写清查报表并报学校,时间为2023.11.26~2023.12.15。

除了以上工作,刘主任还对工作作风提出要求:1、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2、经常检查自己的工作环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3、对于师生的报修要及时作出回应,并确认问题是否解决;4、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智慧校园中心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