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开学智慧校园中心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31日下午,智慧校园中心在图书馆115召开秋季开学部门工作部署会议。一是开学保障工作具体部署,二是专项督查工作安排,三是近期工作安排。刘世涛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主任主要从三个方面部署开学保障工作:一是教学方面,要对上课教室的多媒体系统进行巡查、检修,并安排专人负责新进教师培训。二是实训方面,做好实训室排课、系统安装、安全卫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三是生活方面,要保障食堂一卡通系统、宿舍智能门锁、水、电系统正常运行,及时处理各种问题。

关于秋季开学专项督查工作,刘主任首先传达了市教工委的文件要求学校实训室管理的文件,要求做好实训室安全及管理工作。然后,刘主任就学校安全隐患排查作出要求并填报安全隐患排查登记表。

除了要求做好秋季开学各项保障工作,刘主任还对近期主要工作也作了安排。主要包括新建智慧教室和校本教学资源建设中心的培训工作和已完工的项目完成验收审计、整理归档工作。最后,刘主任强调本学期的考勤纪律要求:不迟到早退,有事及时请销假。

                                智慧校园中心

                                2023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