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项目启动会在行政楼304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866

        2022年5月26日下午,在行政楼304室举行教学系统项目启动会,学校副校长焦校长,教务处处长陈处长、石处长,教务处和智慧校园中心与该项目相关的主要干系人,以及上海树维公司该项目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焦校长发言对教务系统开发和实施过程提出要求,希望接下来以教务处为主,智慧校园中心为辅配合开发团队顺利开展教务系统的设计、开发、调试、测试以及试运行等工作。接下来,陈处长对系统的实施具体情况与项目开发团队进行的进一步的沟通。最后,大家对系统的排课、教材发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借着这次新教务系统开发工作,教务处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教务流程,明确课程、成绩、排课、调课、教材、质量评估等工作的业务流程;同时,也将教务系统与学校其他系统,如财务系统、大学工系统的数据完成对接,消除信息孤岛;进一步推进与实现学校统一门户网站,一站式服务、单点登录等;提升全校师生信息化水平与素养,提高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

智慧校园中心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