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召开安全管理工作强调会议和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647

        2021122日下午,我部门全体成员在图书馆119室召开安全管理工作强调会议和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智慧校园中心主任刘世涛主持。

        会议开始,刘主任强调了校领导对我部门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传达了党委委员、副院长焦建平对我部门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指示。然后,针对我部门的具体工作情况,以及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尤其是数据中心、实训中心等工作场所的重点安全管理问题提出了详细部署和具体要求。

        接着,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后勤管理处组织的全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刘主任还针对我们部门的资产清查工作进行的分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通过这次资产清查工作,将我们部门的固定资产进行一次彻底地摸查、整理,并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的信息及时更新。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

智慧校园中心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