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手机APP(OA)更新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597

首先卸载手机上安装的OA应用程序:“E-Mobbile”,然后按下面操作步骤安装新版OA—“E-Mobbile7”。

1、首先在电脑端登录OA系统(http://211.103.47.132:88或者学校官网右上角办公系统,账号、密码不变),然后到右上角点相应链接如下图:


2、点击“e-mobile” 后见下图:

前面三个客户端为PC机安装程序,后面两个客户端为苹果手机和安卓系统手机安装程序。如将鼠标放到“Android客户端”上生成二维码,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扫描下载安装后打开即可。

3、首次使用时需配置服务器地址http://211.103.47.132:89        (注意符号为英文符号),账号、密码为原来系统使用的账号及密码。


智慧校园中心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