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协助继续教育处顺利完成全国会计专业资格中级考试考务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915

     202194日至5日全国会计专业资格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智慧校园中心协助继续教育处顺利完成此次考务任务。本次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考点启用C楼大商科4间教室,E楼二期教学楼4间教室,超过800个机位。考试历时2天,共6个场次,每场604个考生。

     智慧校园中心全体成员提前3天对考务服务器进行检测、安装、调试,并按照考试中心的要求对考试机器进行了规定时间的压力测试和规定要求的模拟测试,按规定操作进行封场,并对考务人员进行技术培训。考中,全员参与现场考务的保障工作,按流程下载试题和秘钥,监测考试过程,检测和上传答题数据。考后,完成与财政局工作人员的数据交流,提交考务工作报告。

    整个过程中遇到硬件VDC故障、UPS掉电等突发事件,在部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应变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及时地解决问题,从而保障了此次考务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我们将总结此次考务工作中的经验,加强服务器、UPS等设备的维护预保障,完善实训中心设备的维护与保障工作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

智慧校园中心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