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完成“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冠军邀请赛赛场保障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1202

926日下午,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我校联合承办“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冠军邀请赛在我校文化艺术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我校为比赛所作的精心准备与保障工作获得主办方与参赛院校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我部门根据筹备方案积极做好赛场各项准备工作。首先进行任务分工,责任到人,分别负责艺术活动中心和E310赛场的技术准备及保障工作。其次在赛前积极与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做好对接工作,根据比赛要求充分做好赛场准备工作:软件系统的安装调试、灯光音响大屏的调试、比赛音视频的播放流程及赛场直播网络的连接等。最后配合比赛筹委会做好比赛预演预练,在正式赛中确保比赛每个环节零差错无故障,为此次冠军邀请赛圆满完成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