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组织2020年新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1053

        为了加强新教师信息化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尽快适应我校智慧校园环境,我部门于9月4日上午举办“2020年新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活动。

        9月4日上午,刘怡、阙建康、张驰等10位新入职教师在智慧校园中心会议室115室集合,智慧校园中心派出培训人员,为大家介绍学校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信息化软、硬件设备配备情况。随后培训人员带领新教师参观了教学组团A楼、C楼、D楼,二期教学楼E楼,针对教室多媒体设备,实训机房广播控制系统等信息化教学设备和软件的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和演示。大家对学校信息化教学设备的操作以及在教学中的应用进行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让新教师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有了全面的认知,同时让新教师学会应用学校信息化教学设备、软件、平台和资源以改善和服务于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大家在培训中深切感受到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表示极大的认可。


202095

智慧校园中心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