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年”查找问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1192


2020629日下午,智慧校园中心全体成员在图书馆115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年查找问题工作会议。刘世涛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中心工作作风建设,确立勤政、务实、高效、廉政的机关工作作风,根据《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要认真贯彻与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及要求,以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和严肃工作纪律为重点,深入查找本部门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加以落实。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首先对学校“加强和改进学校机关工作作风问卷调查的结果进行分析,了解本部门工作在行政人员、教师和学生群体中的满意度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分析问卷结果中反映出的问题及其原因。接着,参会成员逐一针对工作作风进行问题查找。会议最后,刘世涛主任对大家查找的问题总结如下四点:一、专业能力普通有待提高。须加强同行交流和理论学习,增强教育信息化方向的学习与研究,在课题申报和科研工作上有所突破。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和思路,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要理清思路,学会抓重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创新思路,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工作中做到件件要有回应。三、工作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待加强。四、文案写作能力有待加强。五、工作中要给自己设立目标,做事一定要做全做好。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本部门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促进本部门形成敢于担当、务实高效、秦正廉洁的良好机关工作作风,为实现本部门全年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2020年6月30日

智慧校园中心

编辑:丁晋

审核:刘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