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实训中心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实训中心安全运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1046

为了切实做好校园完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20206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纪委办主任周华良同志和安全保卫处处长张志华等一行来到学校实训中心,对实训中心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实训中心机房用电安全、排水管道、监控、消防设施等进行重点检查,对C楼三4间实训室的电线拖拽问题,C楼四楼走廊监控以及消防通道提示牌,D104物流模拟实训室用电和漏水等重要问题和环节进行了细致排查并逐一登记。

检查过程中,费书记强调实训中心最大安全隐患来自用电、用火、用水的安全问题,要为实训中心配备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系统以帮助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做好安全问题的预防工作,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加强对任课老师和上课学生的管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费书记还强调实训中心安全检查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必须立即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