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关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动员与学习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794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智慧校园中心全体成员于202063日下午在图书馆115会议室集中学习并讨论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实施细则》。会议由智慧校园中心刘世涛主任主持。

刘世涛主任首先宣读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方案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活动主要内容以及实施工作方法与步骤进行解读,并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配和部署。然后刘世涛主任带领参会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就思想作风、工作效能、服务质量、规范管理、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领会和探讨《实施细则》对日常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开展热烈讨论,在工作中应该如何积极查找工作问题,探求解决方法,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最后刘世涛主任总结发言,希望本部门同志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升各自的思想高度,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和执行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参会同志一致认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攻坚克难阶段,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将实施细则落实到实处,不断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