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1882

一、 培训目标

为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全面提升师生的信息化素养及职业能力,智慧校园中心积极配合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及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定期、持续开展多方面人员、多层次能力的信息化相关培训。

1.开展教育管理人员教育技术和信息化领导力培训,提升信息化规划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

2.开展以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为特点的课程案例和教学方法的培训,培养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开展学情分析、个性化教学的能力,提升教师的创新教育教学能力。

3.开展以注重学生的信息技术基础能力、应用能力的培训,培养学生的信息技术素养和信息化环境下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的能力。

、培训

1.校内集中培训

由专门负责培训的教师通过专题讲座、教学示范操作演练等多种形式为师生提供培训,培训的时间与地点会在智慧校园中心网站“公告通知”栏提前公布

2.网络视频培训

智慧校园中心网站提供视频资源师生员工可以在线上进行自主学习。另外,可以通过网络培训形式参加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省市等教育主管部门举办的专题培训

三、 联系方式

陈老师  858996926692):数字化校园、网络安全、一卡通系统等

丁老师  858997586758):信息化教学与实训、比赛指导、信息技术应用等

潘老师  858998526852):网站开发、比赛指导、信息技术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