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1485

一、简介

学校艺术活动中心大礼堂面积约1200平方米,配置设备先进的舞台灯光、音响控制、LED电子显示屏及空调等系统,可以容纳1100余人,是举办大型演出、报告等活动的场所。另外,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也配备了LED电子显示屏、音响控制及中央空调等系统,可以容纳约300人开展会议、报告等活动。智慧校园中心负责这二处场所的使用预约、对外租赁及日常管理工作。

二、服务事项及办理流程

1.使用预约

①申请人通过OA完成线上审批流程; 

②工作人员做好现场保障工作 

2.对外租赁

①申请人直接拨打电话858998526852)联系工作人员商谈租赁事宜;

②申请人下载填写“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大礼堂租赁协议”或“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报告厅租赁协议”,部门负责人和租赁方签字盖章;

③租赁方持交费凭证到财务处交费;

④交费后复印收据交智慧校园中心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按照协议做好现场保障工作。

三、联系方式

潘老师  858998526852) 图文信息楼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