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1693

中心简介

(一)笃行楼(D楼实训中心

实训中心全称为现代服务业实训中心2013年建成使用,总建筑面积约8000m2有现代商务实训、现代物流实训、现代信息技术实训、现代语音技术实训、现代金融实训现代社区实训六个实训基地,其中现代商务实训基地和现代物流实训基地为省级实训基地。实训中心共有实训室四十配备1500余台电脑终端及相关专业实训平台软件,互联网出口带宽为1000Mbps,是专业课程实训计算机类程教学实训的主要场所

(二)行健C)楼大商科智慧教育实训中心

该实训中心是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立项,投资总额近1000万元,面积2400平方米,拥有会计实践教学智慧教室CPA审计智慧教室、纳税申报智慧教室、财务决策智慧教室、智慧录播教室VBSE实训室。实训中心共布置云桌面终端500台,可以同时容纳450余名学生同时开展实习实训。

大商科智慧教育实训中心将企业搬进校园,融入创新创业人才社区等具体举措,实现企业、学校优质资源融合、教学科研协同,实现学校教育教学过程与行业企业生产过程的深度对接,服务会计类专业群、经贸类专业群的发展,实现实训设备与企业同步、核算管理软件与企业同步、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同步。

(三)二期教学实训中心

该实训中心于2019年建成使用,项目总额380多万,面积约为800 m2 ,共布署392台采用云桌面技术管理的高性能电脑终端。4大间实训室采用玻璃隔断可分成8小间,既可以满足单班(48人)实训要求也可以满足合班96人)实训要求。

二、预约申请

目前学校所有实训中心的管理与维护由智慧校园中心(实训管理中心)负责,实训室使用安排分计划内和计划外(临时)两种。计划内使用申请由系部在每学期前填报至教务处,然后由实训管理中心统一编排各实训使用计划。计划外使用是指由于教学、科研、技能训练等需求临时使用实训室的情况,需要向智慧校园中心(实训管理中心)预约申请。

1.申请对象

开设实践实训课程的任课教师、由于技能竞赛训练、职业技能考证培训等需要用到实训室的指导教师。

2.所需材料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实训室临时使用申请表网上下载申请表

3.申请程序

申请教师填表→申请单位(盖章)→实训中心工作人员预约时间→实训中心受理、备案

4.受理部门

智慧校园中心实训管理中心

5.受理地点

教学D308

6.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8-85899758(短号:6758

联系人:丁老师 17766297562   QQ84477753

、实训中心机房分布详情

下图展示实训中心机房的分布,以及各个机房的设备、机位数和安装软件的情况,供预约实训室的任课教师参考



附件:实训室临时使用申请表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