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1867

一、简介

学校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应用驱动、务求实效的原则开展数字化校园建设,目前学校已建设了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统一信息门户、公共数据中心)、移动校园平台、网站群系统、教务系统、大学工系统、财务系统、OA系统、图书管理系统、一卡通系统、质控系统及毕业实习(论文)管理等系统。另外,依托超星泛雅网络教学与资源服务平台,校级及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库建设数量不断增加;各专业仿真实训软件系统的应用覆盖面也不断增强;中科考试题库、万方镜像、万方创新助手、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知网及百度文库等数字资源库相继配置。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不断提高。

二、服务事项及办理流程

1.用户管理

申请人直接拨打电话858996926692)联系工作人员查询用户账号、密码等信息,如果更改用户权限,需下载填写“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数字化校园用户权限更改申请表”完成线下审批后交工作人员; 

2.系统维护

①各信息系统由于故障或升级等原因需要维护时,信息系统主管部门(单位)直接拨打电话858996926692)联系工作人员;

②工作人员根据维护内容及时作出响应,如果需要厂商来维护,工作人员作积极配合。

三、联系方式

陈老师  858996926692) 图文信息楼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