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基础教育学院设有数学、英语、体艺三个教研室,承担全校数学、英语、体育等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现有专任教师35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7人、副研究员1人,副高以上人数占比54%。硕士学位以上27人,其中博士1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以上人数占比77%。拥有江苏省“教学名师”1人,省“333高层次人才”1人、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1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1人、省信息化大赛先进个人1人、市“五一巾帼标兵岗”1项、市“五一巾帼标兵”1人、校级教师成长发展团队3个。

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团结一致,默默耕耘,近两年取得丰硕成果。2020度,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第一名苏北高校第八届体育教职工技能(网球)大赛男子双打比赛中获得亚军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团体荣获一等奖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英语口语项目中荣获三等奖、写作大赛一等奖、英语词汇大赛三等奖。2021度,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二等奖、江苏省微课比赛二等奖、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二等奖江苏省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二等奖一项江苏省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专科一等奖数项江苏省二十届省运会预赛苏北高校男篮比赛第二名江苏省女子篮球比赛二等奖 江苏省二十届省运会预赛苏北高校女排比赛第三名江苏省青年女子气排球暨全运会选拔赛第一名。2022年度,我院指导的学生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非专业组)取得一等奖第一名,为江苏省赢得了荣誉,成为在连高职院校该赛项首个国家级大奖,也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级学生技能大赛中的历史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