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在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浩峥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0

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江苏基层赛于12月19日-25日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近40余家高职院校参赛。

本次联赛为期6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与兄弟院校队员同场竞技,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素养,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最终我校篮球队荣获女子组二等奖、男子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备战此次比赛,校篮球队进行长达两个多月集中训练,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全体队员克服严寒天气、伤病折磨等重重阻力,坚持刻苦训练,拿出了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推进文化素质育人体系优化,强化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全力保障支持参加高水平赛事,营造校园文明有序、健康向上的良好体育竞赛氛围,为学校全面建成省级“双高”现代财经高职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