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赵元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教师赵元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高职公体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139所高校395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本次比赛旨在加强高校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水平,促进高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学科建设和体育战线的蓬勃向上造声势、搭舞台。大赛从教案编写、12分钟无生模拟上课、运动技能竞赛、体育理论考试等环节综合考量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教学技能水平与精神风采。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扎实推进“三教”改革的重要成果。新征程,再启航,我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养,有效推动大赛成果转化,助力我校教学改革,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