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作者:王金铭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备战2024年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11月21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邀请东南大学李霄翔教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李恩亮教授、河海大学蔡斌教授等7位专家线上开展备赛指导。此次活动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茜主持,相关参赛教师及学生参加。

指导专家对参赛教师与学生的准备材料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辅导,从大赛标准的内涵、比赛流程重点、训练计划制定、文章内容设计以及信息技术运用等方面,为备赛教师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同时,针对参赛教师与学生汇报的情况,从语音语调、篇章结构和内容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参赛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通过精准辅导不仅拓展了参赛师生的思维广度,也丰富了参赛师生关于赛项准备的理论深度,在给出科学全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更为全面备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