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于传海发布时间:2023-11-19 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至19日,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共吸引全省60所院校代表队、48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和江苏海洋大学承办,是全省大学体育类比赛单项最高赛事。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跆拳道队的备战和集训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并在教练员于传海老师的带领下,科学有效地进行合理训练,有计划地提升运动员的技能和体能,跆拳道队的队员们更是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运动员苑馨月同学获女子竞技乙组57kg第五名的成绩,并荣获“优秀运动员”。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财院学子战胜自我,勇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风貌,我校将继续坚持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育理念,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财院学子,并在今后的跆拳道训练中继续提升实力,力争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持续推动我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