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市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观看连云港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朗诵会

作者:孙永娟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1日晚,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连云港市文化馆开展“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连云港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朗诵会。活动由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汤景瑞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主题朗诵会由连云港市文化馆、连云港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连云港市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共13个节目,分别从“核心、初心、守心、民心、知心、复兴”等6个主题依次展开,以“心“为线索串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观点和金句,小切口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晚会以情景朗诵《红船》拉开序幕,《丰碑》《新时代》《不忘初心》《坚守》等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诗歌,伴随着或激昂、或深沉、或婉转的旋律,将人物视角、人物故事、人物感悟通过朗诵者们语言艺术舞台化呈现在我们面前。整场演出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鼓舞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鞭策我们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激励我们大胆探索、创新创业,生动展现了连云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成效。

晚会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既“有意义”又“有意思”,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今后,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不断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围绕本职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快行动、更高标准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