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孙永娟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486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3月14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明德楼5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汤景瑞主持,副书记、院长陈兆利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汤景瑞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明确了会议要求,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他代表直属党支部班子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帮助,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也直面问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整个过程氛围热烈、严肃活泼,问题查摆朴实深刻,不遮不掩、直面矛盾,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改正”的效果。

会上,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相关程序,通过现场匿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汤景瑞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头严于律己,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