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心向党 绽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永娟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583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连云港市文化馆党支部共同开展“心向党 绽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师和市文化馆全体女馆员参加。

活动以“亲近自然、凝心聚力、合力协作”为宗旨,旨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释放工作压力,联络感情活动现场,各色花卉绽放,气氛温馨。市文化馆插花花艺师向大家讲解插花技巧后,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选花、去叶、剪接,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朵朵花卉修剪搭配成优雅绚丽、生机勃勃的花艺作品,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插花作品完成后,女老师们和女馆员们手捧花篮,留下自己的幸福时刻。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对美的感知和认识,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并加强了党员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