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王金铭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755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11下午,基础教育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汤景瑞主持,院长陈兆利、副院长王茜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汤景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内容。他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学校防疫工作各项要求,切实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思维,纪律挺前。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坚持请示报告制度,提倡非必要不离连,每日做到“完美校园”打卡,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严禁所有教职工从事、参与各类线下培训活动,积极配合属地防疫政策要求,有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陈兆利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后每位教职工认真阅读《通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