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937

7月8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A5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兆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焦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组织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进行问题检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规范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陈兆利对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围绕四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个人实际逐一发言,对照检视问题,开展了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氛围热烈、严肃活泼,问题查摆朴实深刻,不遮不掩、直面矛盾,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改正”的效果。

焦建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员担当作为;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