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迎建党百年 忆入党初心”大讨论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09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心走实,6月28日上午,基础部在明德楼510会议室开展“迎建党百年 忆入党初心”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兆利主持,基础部全体党员参加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党日活动要求,会前,经提前谋划,全体党员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目标,系统盘点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标找差,认真分析存在问题。会上,陈兆利要求,全体党员要谨记使命,矢志不渝地践行着一名党员教师的入党初心,时刻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迅速投身“打造党建高地、推进高质发展”火热实践中去,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比学赶超,在完成综合考核任务上再建新功,在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上勇当先锋。

陈兆利、汤景瑞、王馥三位同志作了现场交流发言。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对下一步计划打算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主动投身到省综合考核实践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