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328

为更好地满足学生英语线上学习需求,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提高英语学习效果,促进英语教学手段创新,丰富英语教学体系和内涵我院基础部与图书馆、中科软股于近日联合举办了2020年度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首届“词达人”线上英语词汇大赛。“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其创新之处在于其强大的教师管理功能,学习流程由教师驱动,教师除了布置练习和测试,还能掌握班上所有学生的学习情况,将学习结果纳入成绩评估体系。因此,“词达人”作为老师教学的好帮手,可以应用于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备战四六级等多种教学场景。

本次举办的首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是我院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英语类竞赛。经过基础部英语教研室老师们的精心筹备,决赛于5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当日十点整,学生们拿起手机,相聚网络,登陆平台,决一胜负。经过激烈地角逐,共有49名同学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殊荣。其中,梁永欣同学荣获一等奖,王菲、杜晨、李卓繁同学荣获二等奖,李阳明、秦诗煊、仇青萍、尚瑞含、陈彩霞等同学荣获三等奖,还有四十名同学荣获优胜奖及参与奖。

疫情期间,基础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鼓励教师提高线上教学技能,通过慕QQ直播、腾讯会议及线上比赛等多种方式,将提升英语教学质量工作落到实处,让英语学习真正融入到学生生活当中。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基础部全体教师将秉承服务全校广大学生的宗旨,始终如一,在丰富我院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