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283

6月3日下午2:30,基础部在教学楼A5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教学部主任马成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校师风师德建设工作文件精神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十项行为准则,并对师德师风的建设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马成指出,师德建设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教师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议还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主要精神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理论学习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作为站在讲台上传道授业的教师,一言一行都会对学生产生影响,要注意在内部通讯、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的言行,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要求全体教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教师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