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连云港分所推进产学研合作

作者:盛永志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4

为促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更好地服务连云港社会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34日,财税学院副院长盛永志、财税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王婷赴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连云港分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苏港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谷淑霞、我校2012届校友许晟源参加会见。

盛永志简要回顾了双方在党建联盟、学生实习、合作开发教材等方面的合作工作基础,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应用型审计人才、税务人才培养优势和取得的新成果,表示今年将继续在校企结对党建活动、学生跟岗顶岗实习、合作建设课程与开发教材上加大力度,力争产出一些具有示范与创新意义的校企共建成果。

谷淑霞介绍了事务所过去一年在业务结构、办公场所、人员构成的新变化,对双方合作开展党建活动前景表示殷切期待,围绕其管理的瑞之星税务师事务所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双方在审计涉税事项整改、纠纷化解方面可予开展的研究项目与实践项目。许晟源回顾了在学校学习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在学生实习期间将尽其所能帮助学弟学妹学习业务,对学校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表达衷心祝愿。

会上,双方在协商一致下对原《校企合作协议》中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重新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协议。

此次交流,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了双方合作共赢工作基础,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双方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财税学院将一如既往大力拓展与社会审计机构务实合作,不断优化应用型审计、税务人才培养路径,为促进连云港社会审计与税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