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自成立以来,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加班人,秉承“公清、共德、经治”的育人理念,将人文素养提升作为培养基础,深入贯彻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着力培养一批崇德博雅、公正清廉、齐家治国的新时代财经人。

财税学院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优化调整专业设置,逐步形成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目前设有经济审计教研室、财税教研室、国际教育教研室,拥有税务专业、审计专业、应用韩语专业,并承担学院留学生、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等重要项目,全院共有在籍学生1218名,留学生76名。

财税学院拥有一支专业基础扎实、教学能力强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职工33人,外聘教师2名、外教2名,其中副教授9人,讲师14人获得硕士以上学位16人,博士2人,双师型教师19人。财税学院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本院拥有先进的金税实训平台、审计之星实训平台、纳税申报智慧教室、CPA智慧教室等多个校内实训场所,有效保障税务、审计等技术技能的培育;拥有有经济法基础、成本会计、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等多门在线课程资源,融“产学研”“教学做”为一体,真正实现学生的智慧学习、高效学习。迄今为止,本院教师指导的我校学生代表队多次在全国审计实务、智能财税等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院提出“1+N”的证书体系,各专业学生在毕业之前,除了取得毕业证书之外,至少取得初级会计师、初级审计师、计算机一级或二级等相应的职业技能证书的一种,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财税学院毕业生都能通过“专转本” “专升本” “专接本”方式获得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本科院校的会计学、审计学、经济管理等专业的深造机会。并且本院与江苏省税务学会、连云港市税务局、连云港市审计局、连云港港口集团等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打造高水平实习和就业通道和平台。

一直以来,财税学院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不懈努力。全院师生员工正在奋发图强,凝心聚力,为打造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