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苏州开展教学能力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71

为了解其他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组织和参赛经验,搜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先进做法,近日,财税学院审计专业带头人盛永志以职业教育发达国家职业教学法研修班契机,与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省内双高院校进行专题调研交流。

盛永志就教学能力比赛组织、备赛经验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专题通过个别访谈、小组交流进行调研,了解兄弟院校在比赛选题策划、人员选拔、培训、备赛过程组织、新技术融入、专业特色发挥、人员激励、比赛成果转化等方面具体做法。

此次调研,有效增进了与兄弟院校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组织、参赛经验的交流,也找到了自身的差距与努力方向。财税学院将立足已有工作基础和专业优势,大力发挥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促教、促改、促建”作用及课程、教材建设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支持作用,以扎实教学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