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赴东海县开展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杨怡凡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75

为发挥高校专业和师资优势,助推地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97日,财税学院院长张丽雅应邀为东海县财政局150余名相关业务人员开展预算单位会计人员业务培训。

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张丽雅事前与东海县财政局就培训事宜多次沟通,充分了解东海县培训需求。培训过程中,分别从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业务及典型业务处理、新政府会计制度与预算两方面出发,讲述了政府会计改革进程及现状、政府会计核算模式解析、政府会计核算中的常见业务处理及易错业务解析、政府会计难点业务等,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业务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后,张丽雅对参培人员的学习效果进行了实时统计和测评,巩固学员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对各预算及财政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开展预算管理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培训效果受到承办部门及培训学员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