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组织22审计本科班线上参加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作者:房旭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265

为了帮助学生明确未来目标,认清当前考研考公新形势,517日下午,财税学院组织审计本科班全体学生在明德楼402教室线上参加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本次讲座邀请南京审计大学社会审计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赵静、杨欣宇、王金卓、周凡力做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赵静、杨欣宇、王金卓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别从考研准备、报考、选择院校、学习方法、课程推荐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建议多关注往年报录比、复试分数线、拟录取名单、专业课考察内容等信息,特别是选择专业时要分析自己的优势与劣势,扬长避短。从基础、强化、刷题、冲刺四个阶段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勉励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做好备考准备。

周凡力就考公问题结合当前形势及自身经验为同学们作了行测和申论的学习方法分享,建议同学们多关注社会热点话题,注重模考对考试心态磨练的重要性。面试时要保持自信、沉稳应对。

本次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给同学们传授了许多宝贵的备考经验和资料来源,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考公形势的认识,为后续学业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