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到财税学院调研教师教学技能与职业发展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218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带领教务处处长陈尚金、办公室副主任滕罕等一行于58日下午来到财税学院深入开展“学校教师教学技能与职业发展”主题调研,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莲、副院长谭函梅及专任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与会教师围绕自身教学技能、职业规划及专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疑惑、困难,意见和建议。张维向发言的教师们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学校将推出各种措施,助力教师成长并鼓励教师大胆求索,主动学习,不断进取,提升学历;学院层面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引领教学、科研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职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财税学院也将全力为教师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