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组织22审计本科班线上参加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分享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225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426日下午,财税学院组织审计本科班全体学生干部在明德楼402教室线上参加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分享会。本次讲座邀请南京审计大学社会审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吴明睿做经验交流。

吴明睿以“怀太阳之心,效大地之行”为题,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分别从班级工作情况、学生会工作情况两方面分享了自己学生干部成长经历。从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如何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如何搞好班级建设,开展特色活动、如何应对工作中的突发情况以及如何保持工作热情等五个方面娓娓道来,让在场的学生对学生干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工作职责,开阔工作思路,优化方法。

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干部明确了肩上的重担,时刻为同学们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做到学习和工作互相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