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作者:王玲玲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405

4月18日下午,财税学院党总支在行健楼5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院党员参加了会议。校第四工作联系组组长周华良带领相关成员进行现场指导。

周华良表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抓好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领导带头示范,坚持开门搞教育,力戒形式主义。

王莲表示,要深刻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满怀敬仰之情、拥戴之情、感恩之情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要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王莲要求,财税学院党总支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现代财经高职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