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备考公益辅导讲座

作者:刘尧佩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483

412日晚,在笃行楼D1报告厅举办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备考公益辅导讲座,财税学院经济法专任教师刘永智,本次讲座吸引全校200余名学生参加。

刘永智介绍了2023年《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的形势及考点的变化,对重难点章节知识点进行了总结梳理,从备考策略与答题技巧等方面帮助学生理清思路,指导学生在考前一个月的备考过程中高效复习,以达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的备考效果。讲座过程中用鲜活的案例将高度抽象的理论表述与日常生活体验相结合,用学生最能接受的语言讲述晦涩难懂的考点知识,诙谐的语言引得同学们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是我校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备考系列公益辅导讲座之一,接下来将继续通过考前冲刺辅导、线上考点打卡过关等方式帮助同学们把握重点,提高复习效率,增强信心,调节考前情绪,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