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接受学校党委巡学旁听

作者:王玲玲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455

1215日,财税学院党总支在行健楼5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文兵率巡学旁听小组成员到会旁听。会议由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左文兵充分肯定了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筹备和学习效果。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深读细研、学深悟透,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扎实学识,涵养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做好学院专业品牌建设;提振精神、奋发有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莲领学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点和本质要求的内容。以《在自信自强中守正创新》为题,结合学院发展、党的建设等相关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与分享。

盛永志、房绪、燕存睿、王玲玲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做实际交流发言。巡学旁听工作小组全程参加集体学习研讨,查阅了学习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