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连云港市2022年度农田建设项目 评审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652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近日,连云港市2022年度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工作启动。我校财税学院院长张丽雅参与评审。

    张丽雅作为评审专家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的全市2022年度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培训会议”,学习贯彻国家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管理有关文件、法规,深刻领会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实质,围绕提高评审水平、确保评审质量进行座谈讨论评审过程坚持材料审核和现场核查相结合围绕经济指标设置、社会效益和生态环境影响分析等方面反馈了评审意见。

我校充分发挥财会特色和专业优势,培训乡村财税干部,实施“以审代训”项目,积极探索加强对农村集体经济的财会监督有效途径,促进农村经济健康发展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