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开展“三说”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678

千里之层,起于垒土。“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更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

为切实做好迎接高等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落实学校“三说”方案,公共管理系制定了系部三说案。说课之前,系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评估的有关文件及精神,吃透内涵,弄懂标准。在学习研讨优秀说课、教学设计方案和视频的基础上,于4.24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由第一组教师先开始,说课活动中,5位教师相继登台说课,各位教师从课程概述、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与实施、教学评价与课程特色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她们以精心准备的课堂设计、流利清晰的语言表达,富有逻辑性的生动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说课活动开启了良好局面。  

 

公共管理系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