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科研究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09-30 浏览次数:1339

各系、各部门: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社科类课题申报质量,学院决定于本周三举办《如何做好社科类课题的申报与研究工作》学术讲座,请各系、各部门认真组织人员积极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安排

1.主题:如何做好社科类课题的申报与研究工作

2.主讲人:连云港市社科联主席 张建民 副研究员

3.主持人:张克勤 副院长

4.时间:2015年9月30日(周三)14:30

5.地点:图书馆一楼 东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及要求

1.各系、基础部、思政部全体教师(含双肩挑、辅导员)须参加本次学术讲座。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请本人在各系教学秘书或基础教研室主任处办理请假手续并注明请假原因。经各系、各基础教研室批准后,于9月29日下班前,集中将缺席人员名单及原因,报科研处备案。

2.请各系、各部门高度重视。各系、各基础教研室主任作为本系、教研室责任人,务必在周二教研时间,积极宣传动员,认真组织本部门教师参加学术讲座。

 

科研处

2015年9月28日

 

附:主讲人简介

张建民,江苏连云港人,原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连云港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现为中国徐福会副会长,连云港市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国家东中西合作示范区首席研究专家,淮海工学院客座教授、副研究员。

长期从事地方历史文化与区域经济研究,在徐福研究、西游记研究、陆桥经济研究等方面发表论文六十多篇。近年来,主持研究了《江苏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丝绸之路经济带与江苏发展新机遇》、《江苏的人才战略与一带一路》与《江苏对接“一带一路”倡议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等多项省级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