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2-13 浏览次数:1321

各处室、各系部、各班级、各团支部: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学校“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常规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实现校园整体搬迁和“创财经特色,建美丽校园”的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鼓励先进,进一步巩固取得的成果,继续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对上学期涌现出的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学生会先进集体、先进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团干部、学生会活动积极分子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珍惜荣誉,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早日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2012——2013学年度第1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二〇一三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