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连云港高校“形势与政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要求,切实加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资源共建共享,3月14日下午,我校受邀参加连云港高校“形势与政策”教学资源平台共建共享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南京大学出版社共同主办,在连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对“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等作了详细介绍。其他各兄弟院校分别介绍了本校“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与教学情况,以及优秀经验和做法。南京大学出版社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形势与政策》教材编写的历史发展脉络以及江苏省高校“形势与政策”共建共享平台的数字资源建设和使用情况。与会人员就“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资源平台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研讨与交流。

新的形势和任务对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校将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认真研究,扎实落实,从高校实际出发,从教育教学规律出发,不断创新教育技术与教学模式,着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业务水平,助力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