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6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联合融媒体学院分工会开展了精致生动的插花活动,共22名女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了“花材辨识”“动手插花”“评选最佳”三个环节。活动现场邀请园艺师进行专业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并现场进行了插花演示。在园艺师的指导下,老师们热情高涨,全情投入到了各自的插花创作之中,用心设计,细致摆布,最终成功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园艺师点评了各位老师的插花作品,并且评选出最佳选手,送出精心准备的奖品,插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插花活动充分调动了女教师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日常生活,让她们在寓教于乐中体会到不一样的生活趣味,增强了同事间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