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思政公开课暨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增进教学交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20日下午,我院教师刘泽民进行精彩的课堂展示活动,全院教师参与听课、评课活动。

刘泽民老师的授课题目为《国防概述》,从国防的内涵、国防的类型两方面展开授课。刘泽民老师认真备课、精心设计,紧扣课程教学大纲,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模式进行授课,向听课老师展示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学生通过学习,从国防的主体、对象、目的、手段方面理解了国防的要素。听课教师在课后进行及时研讨,各抒己见,对刘泽民老师的本次公开课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也提出了真诚的意见与建议。

开设公开课是落实我校教学工作总体部署、推动教学改革的具体举措。本次公开课是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第一次思政公开课活动,为教师打造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推动集体备课走深走实。学院将为进一步推进教师教学交流提供平台,以期达到以教引教、以教助教之效,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