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三次思政公开课暨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增进教学交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11日下午,我院教师吴兵进行精彩的课堂展示活动,全院教师参与听课、评课活动。

吴兵老师围绕“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授课。教学内容丰富多彩,紧扣课程内核,教学重、难点讲解清晰,教学过程生动有趣,达到了公开课教学展示的目的。学生们对活动的内容都表现出深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获得了新知。听课教师在课后进行及时研讨点评,各抒己见,对吴兵老师的本次公开课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也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建议。

开设公开课是落实我校教学工作总体部署、推动教学改革的具体举措。本次公开课为教师打造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能有效提升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不断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推动集体备课走深走实。学院将为进一步推进教师教学交流提供平台,以期达到以教引教、以教助教之效,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