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大讨论暨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438

6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211会议室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大讨论暨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洛传达了学校关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大讨论的工作要求。他表示,要通过大讨论,启发大家思维,凝聚团队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未来各项工作。在机遇面前,我们要在高水平目标引领下,找准自身发展定位,持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办出特色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支部班子成员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创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陈斌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校企发展共同体、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形成高水平师资队伍和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这五点,畅谈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王星飞在工作中坚持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导向,表示要确定目标找准方向,全员参与人人共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考核评价激励到位。

吴兵认为要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还要提升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胡佳忻结合自身情况,表示要强化立德树人观念,增强政治敏锐性;要强化教师责任观念,真抓实干促提升;要强化攻坚破难任务,全力推进双高计划。

戴海云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表示要追求讲政治、讲科学、讲故事的思政课堂,要革新课堂教学,争做合格教师。

  

随后,张洛围绕领导关怀及江苏的发展、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双高计划”的提出、首批“双高计划”学校及专业、“双高计划”院校和专业群设置条件、学校现状与未来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党课。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在未来工作中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每位党员教师都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示身手,为学校实现“双高计划”作出新的贡献。